體溫04


**此篇開始是SUGIZO視角哦*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醫院裡,我守在病床邊,床上的人骨瘦如柴,吊著點滴,已經昏迷了三天了。我握住他的手,除了陪在他身邊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。


護士有說,再醒不過來,就要請我立刻通知他的家屬過來了。我也覺得我早該這麼做,但我自私的讓他身邊只有我一人,我寧願躺在床上的人是我,而不是他。


望著他的側臉,我一次又一次地喊著都是我的錯,陷入懊惱中,暫停了身邊所有的工作,為了陪伴他搬到了醫院去住。


不知道過了幾天,Heath終於睜開了雙眼,那時我倒在一旁睡著了,他意識仍然是不清楚的,吊著好幾天的點滴讓他更加虛弱,連聲音也發不出來,大概也沒辦法發現我在身旁吧。 我醒了,看到他睜開眼睛,抑制住自己情緒的激動,先過去護士那報告。


等到Heath狀況穩定後接著就離院了,XJAPAN的團員們聽到消息也急忙的跑來關心總算醒來的Heath,Heath笑笑的說自己沒事了,這都要感謝Sugizo一直陪在他身邊,講到這邊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眼,這時我發現他距離我之遠比其他團員很多,我看了心裡有點不爽,Heath是我的東西!


「我的東西...」
我喃喃自語,心中開始起了化學變化。














在他住院的那幾天,我每天都在看著他的側臉,撫摸它,握住他的手,對著睡著的他一直講不會有人回應的話語,如果你醒來的話我一定帶你去吃好吃的!之類的話,每天都在期待他醒過來,第一眼是看到自己的表情。


在聚會上,XJAPAN那群人還是阻隔了我與他的距離,大家都把他當成親弟弟照顧,Heath也習慣了那樣,一直保持靦腆的笑容。當他的目光與我對上,我死死地盯著他看,想用自己的目光將他從那群人中拉出來。可惜這種事是不會發生的,Heath假裝沒事一樣,把目光移開,可是全身不自在。 PATA看似發現我們有端倪,便低頭向Heath 說悄悄話,然後拉著Yoshiki跟Toshi說要講事情離開了座位。


Heath全身僵硬的坐在原本的位子上。「那個...」
他開口說話。
「Sugizo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?讓我非常不好意思一直都受你照顧了...」
這是你的心裡話嗎,我笑著跟他說不要那麼客氣那是我自願的,我走到他面前,叫他伸出手來,他誒了一聲還是伸出了手,我抓住它,掌心相攏,把手指穿越他的指縫緊扣住,手心持續發熱,Heath瞬間紅了臉也沒有反抗我的行為,我就這樣將臉靠近他,慢慢地靠近,在距離成為0為止。



「Heath,我喜歡你。」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浮沉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