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溫02

清晨破曉突然被冷醒,但是自己是在被窩裡的,我的大腦重新開機後才想起來發生了什麼事,昨晚。

我扶著頭,不敢相信是真的,Sugizo已經離開了,我望了眼身旁空空如也的位子,沒了他的體溫自己才被冷醒的吧。身體酸痛無比,四肢無力導致根本沒辦法輕鬆的起身,我抓了抓床頭找手機,看到有張紙條在上面:

"還有工作所以早點走了,身體如果不舒服就休息吧,不要勉強自己       SGZ"

我走去淋浴間沖澡,水注嘩啦啦的落下,心裡卻突然沖上一陣孤獨。

昨晚我佔有了他,但是好不真實。我向他索求,他也回應我,我要他慢一點,他也有耐心的等我,言語不會過多,卻溫柔到讓我想哭。過程中我一直去想他這樣抱從前的女人,有點不服氣,有點傷心,更多難過。明明被喜歡的人抱我卻一直想著這些討厭的事,心煩意亂。

我眼眶奪出灼熱的液體

早知道就不要告白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浮沉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